社群專頁

產品搜尋

聯絡我們

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創意招牌

戶外特殊造型招牌 製作長久以來創意技法的表現,對於版
面經營則甚少鑽研。良好的配色不但可以突顯出傳達的重點,可以傳達視覺效果


戶外特殊造型招牌 製作配色性的美感色彩應用作業,其除了要根據設計者個人的美感經驗所產生的色彩感覺,及對色彩註譯外,也要考慮到色彩的使用時機色彩的機能


招牌建築物合為一體,突顯出主題風格,整體而言相當有氣勢,不但鮮明美化了街道城市 還會放大商店的特性

廣告招牌的重點還是要鮮明的品牌印象,長久經營產品內容才是獲利的關鍵。

在繽紛龐雜的市街,吸引人的焦點往往是「特別」,而不一定是大。國內有一些特定區域在相關單位重新整頓招牌時,很可惜的讓所有招牌穿了統一規格的制服,乍看是好像很整齊,但依然不脫壓克力材質與大的特性。如此一來反而失去商店表現個性的特色,至於要整齊畫一的美也顯得見仁見智。








236 新北市土城區永和街79號-3
電話: (02)2269-6147
傳真:(02)2269-6145
E-mail:
g22696147@yahoo.com.tw


COPYLIGHT 2020 GAO YI DESIGN CO ., LTD All Rights Reserved.